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

與伊藤康英的巧遇















一切都是偶然的緣分.....去年就憑著這張照片邀請到了伊藤先生。


2005年10月,在偶然的機會下,與Claude Pichaureau同遊日本東京。
Pichaureau的好友,細野孝興先生(Hosono Sensei)是東京藝術大學的
教授,在日本的第二天上午,Pichaureau跟我說細野先生會請一位叫ITO
的年輕人來接我們到藝大參觀。
後來就看到一位斯文的「年輕人」(至少比那兩位老人家年輕)開著一台
OPEL的雙門轎車來接我們。
















一同吃飯的餐廳。















其間這位ITO先生拿出名片,我才知道他是Gloriosa的作曲家伊藤康英,他十
分斯文且客氣,問我會不會說法文,因為細野先生在法國住過七年,連他太太
都是法文老師,跟Pichaureau當然是法文講不停啦!
伊藤先生還跟我秀了一下他的中文,還背了一段唐詩給我聽。
















Claude Pichaureau與伊藤康英攝於藝大。














伊藤康英、細野孝興先生與我攝於藝大大門口。

3 則留言:

kuonts 提到...

呵呵 我還在等接下來是怎麼邀請到伊藤先生的故事呢,好期待~

Kenneth Lu 提到...

接下來就沒什麼特別的啦!就憑著照片Eamil問他是否記得?是否有機會合作?

幸好有譜務能肇的大力幫忙,請朋友翻譯成日文信,才能順利的聯繫。不然他說看到英文信,一時太忙就沒有回應。

kuonts 提到...

其實....用不要太複雜的中文,日本人可以看懂不少漢字。尤其伊藤先生,我覺得他會的漢字還挺高級的!不過這次我很高興有機會給他指導。我是恩慈。